一直以來我的胸部都不大,都是媽媽遺傳的啦><
胸前真的很平坦,也常被男友拿來調侃(怒)
很多衣服沒胸部穿起來都不好看
因為這樣也讓我對自己的胸部有些沒自信
身高夠、腿夠長,就差在胸部小
去夜店時也很羨慕朋友的好身材能把衣服穿得很性感
總之從小我就有想要"波濤胸湧"的心願!!

門診時拉了閨蜜陪我一起去,張醫師很親切,讓人安心不少
首先詢問我想要什麼樣子或有哪些需求
也把三顆不同的果凍給我摸摸看
有絨毛水滴、絨毛圓的、光滑圓的
醫生依我的身型條件建議我放絨毛圓的~

接著重點來了,就是3D電腦模擬虛擬實境,很新奇的體驗
聽說全台只有12家有引進,而且這項服務是免費的哦
在3D虛擬實境裡可以看到自己隆乳後的身形跟罩杯
醫師也先測量了一些距離、高度、皮有多厚等等
會依照預期的將圖模擬出術後(絨毛圓形水滴)的成果
我是放325cc,做完會有小D罩杯,看了真的更讓我心動了

張醫師細心有條理,感覺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而且講話誠懇,不會避重就輕,對於我的問題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所以最後確定了要交給張醫師完成我的夢想

之前的我都沒手術過,就覺得電視上演的有些誇張吧
不過真的上場了才知道,真的就是這樣耶~~
麻醉師才跟我說要準備麻醉了攸,5秒後我就沒知覺了
醒過來時人已經在恢復室了,護理師問我有哪裡不舒服
當下不會感覺到痛,就是胸部整個漲漲的感覺
因為我是第一次麻醉的關係,所以對麻藥比較有反應
除了吐還是吐,一直到麻藥退完後才好了些
因為手術前要禁食,肚子空空就覺得超餓的
這種虛弱的時候男友就派上用場了
回到家後就負責幫我跑腿買吃的兼按摩~顆顆

術後隔天睡飽後精神就還不錯,除了定期回診外
主要綁壓胸帶不太舒服,幸好這只有前兩周要綁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手會抬不起來
我手臂部份倒是還好耶,可能從乳暈切口影響範圍比較小
偶爾胸部會緊緊的,沒生過皮膚會比較繃
但我覺得沒什麼痛的感覺,就是背很痠
身體還不太習慣胸前波濤胸湧的FU吧

到了終於消腫消的差不多了,胸形真的超級漂亮的
徹底體會到大家說的「後悔沒有更早做」的感覺
雙峰呈現自然垂墜感,站著躺著胸形都很不錯
觸感看我男友愛不釋手的樣子,應該是挺滿意的啦
穿上性感內衣時終於有那種"波濤洶湧"的FU
有漂亮的胸部真的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