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 周玉蔻注射「膠原蛋白拉提」 變身成功

怎麼過了個年,周玉蔻整個人變漂亮?變身成功,仔細看5年前的周玉蔻,當時眼袋浮腫,現在可是眼睛有神,緊緻得很;過去膚色不均,如今皮膚閃著光澤,以前的缺點通通不見了,現在下巴變尖,連化妝師都說周玉蔻變了變了,她本人笑說,現在不化妝也敢出門囉。

周玉蔻:「我現在平常都不化妝,不太上粉了,「膠原蛋白拉提」注射兩個療程嘛,後來就會變QQ,其實我注射到現在才兩個禮拜。」

變美,心情愉悅從聲音都聽得出來,比一比,10年前早期的周玉蔻,化妝略顯老態,5年前皮膚較鬆,現在打膠原蛋白保養得宜,10年之間變身成功,秘密就在「膠原蛋白拉提」、電波拉皮和打肉毒桿菌,以及最重要的注射玻尿酸美肌,看來女人為了變美,認真保養,層層撇步真費工。




周玉蔻變臉「到死都要美」 認拉皮鼻子加工

58歲名嘴周玉蔻最近不僅變漂亮、變年輕,氣質也明顯不同,少了過去咄咄逼人的氣勢,面貌與以往差很大,甚至像主持人吳淡如及補教名師徐薇,昨她現身坦言:「的確做了電波拉皮、打膠原蛋白等微整形療程,現在的心態是到死都要美。」她也承認鼻子變挺「有祕密」,但不願說細節。

周玉蔻2006年競選台北市長失利後,往來兩岸三地,並在北京大學念EMBA,也將在下周出版新書《雙英解密》,剖析馬英九與蔡英文兩位不同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她笑說:「我在北京,很多人以為台灣女孩子都像我一樣,到這年齡還是很漂亮,除有人找我搭訕,還有人要我介紹台灣女孩子當女友。」

結婚10年仍甜蜜
她在2001年跟李賢礽結婚,至今兩人仍如膠似漆,也透露年輕祕訣:「早餐吃的很少,而且起床就要喝阿膠(中藥飲品)、白木耳等滋潤皮膚飲料,中午吃水果、蔬菜,也不太吃肉,就是怕太重了,晚餐就是不吃,現在大約47公斤,我想朝44公斤邁進。」

打膠原蛋白回春
她也在醫師建議下,在臉部施打膠原蛋白,並定期接受電波拉皮,她說:「女性朋友真的不要虐待自己,現在連我老公都說他想去把臉動一動,加上我吃的不多,把那些要去大吃大喝的錢拿來保養就好啦。」

為了讓膚質更好,她每天都要全身保養:「每天洗完澡,就是要全身抹乳液、敷面膜,女性朋友不要在家裡猛作菜,把自己熏黃黃的,到死都要愛美才對得起自己。」
至於有網友驚覺她微整形後的面貌,「簡直就像吳淡如跟徐薇的綜合體」。她聽了先回「神經病」,之後改口咯咯直笑:「不會吧,人家都是才女,很有氣質,聽到這樣會不會不高興?但我很開心能跟這些氣質美女擺在一起。」

『膠原蛋白拉提』 - 諮詢專線
李久恆整形外科(02)2531-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