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初次來門診諮詢有關隆乳手術的患者,幾乎都會有與小芬一樣的迷惑: 

    ˙我適合隆到多大罩杯

    ˙我希望越自然的效果越好

    ˙我希望隆完後穿內衣時不要再加襯墊了

    ˙我擔心隆完後男朋友或老公知道會生氣,甚至不再喜歡我了

    ˙隆乳後會不會把我的乳房弄壞

    ˙大部份的人都隆到多大

    ˙隆乳會不會得乳癌


既然大家都希望快快脫離「平脯族」或「飛機場」的一員,但是也必須在安心 / 放心 / 信心的愉悅狀態下接受這樣的一個咪咪變身手術,除了在目前資訊公開的知識網路中查詢專業知識之外,張醫師也建議有心人士在門診諮詢前 先準備好以下數件事,免得在門診時,妳的無知和無助,造成妳的猶豫和懷疑,更形成與醫師溝通之間的誤差與誤會!

  1. 先在網路上或坊間的專業醫師資料庫中,找尋並閱讀至少五篇有關隆乳的參考文章,最好是將心中的問題先行抄錄下來。

  2. 可以先找尋幾位曾經接受過隆乳手術的朋友交換手術及復原經驗,她們既是妳第一手的資訊提供者,也可能是將來陪妳渡過復原期的精神力量。

  3. 盡量搜尋泳裝或寫真集的模特兒相片,因為這些相片為了視覺美感的效果, 胸形多半會呈現有C/D的效果,而這樣的胸形也是目前公認是最適合東方人的身材比例。

  4. 請先確定妳現在所穿的內衣罩杯尺寸(如32A 34A 34B) 而且是在不穿襯墊的情況之下所穿的內衣罩杯才算數 不要怕害羞就硬ㄠ了兩個襯墊當作是自己的胸部大小喔!

  5. 雖然說女人現在很重視自主權了,要不要做隆乳手術只要經濟條件許可,自己決定就可以,可是因為先生或男朋友常常對於隆乳手術都有不必要或浪費錢的先入為主觀念,所以通常都是以反對居多;張醫師也常見很多怨偶的產生,都是因為女生瞞著對方來做隆乳手術,結果反而彼此對於消費的觀念差異而大吵一架,張醫師認為經過好好溝通及與專家討論之後,再做手術的決定才真正可以享受到美好的手術效果!


以上諸項,僅提供各位有心諮詢隆乳手術的朋友做為門診前準備功課,這樣在門診當下,才不會因為聽了太多從來沒接觸過的專業知識而被嚇得腦袋空白,也才不會在離開門診回到家後,才後悔一些自己最care的問題忘記問,最重要是,自己想要表達的擔心和對手術結果的期待並沒有真正與醫師仔細溝通,結果手術後才對於效果產生不滿意或沮喪感。
 
張醫師誠懇希望大家都能在最完整的準備之下來接受隆乳手術,這樣對於手術才不會有無名的恐懼或無知的緊張,在復原的過程中,也會因為對於效果的期待而信心十足,最後完成醫病雙方兩情相悅的手術結果,難道妳不希望嗎?

本文作者 : 雅丰時尚診所 張松源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