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做這個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其實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我那裡尺寸短小,在房事上總是力不從心,也有些自卑
跟老婆結婚5年了,我總以為她不會過於在意這部份的不足
但是最近我們之間的感情卻出現了很大的危機
老婆提出想要離婚,這些年生活上的摩擦與溝通不良是主要因素
而原因之一也很讓人羞於啟齒,因為我那方面不行,在床上連五分鐘都撐不到
後來慢慢的開始被嫌棄,長期的性生活不協調讓她終於爆發了!!

很多東西都可以坐下來慢慢協調溝通,但房事這點我也沒辦法控制
這個對我是個很嚴重的打擊,尤其是自信心方面
其實私底下我一直有偷偷在找關於陰莖增大手術的資料
關於想去做手術的念頭,也從沒跟老婆提起過

之前就看到李久恆醫師是陰莖增大手術這方面的權威醫生
醫生的資歷、背景、經驗各方面都很讓人放心
尤其是陰莖增大手術的技術是來自於美國整形著名的比佛利
聽說一些男藝人(保密)也都是私下找他做的手術...

基於這次的契機,我終於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做
也算是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

我做的項目是人工真皮材質的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
雖然人工真皮材質在費用上會比較高
不過增大增粗的效果很好,而且能維持終身
看了諸多的增大案例照片後,我對手術也更加期待了

這輩子還沒做過手術的我,真的要上場做的時候還是會膽怯的
雖然李醫師一直跟我解說這是個小手術,讓我不要太擔心
不過我覺得局部麻醉的狀態下會讓我很緊張,所以臨時改成了睡眠麻醉
真的就是睡一覺,手術都已經完成了,算一算大約一個半小時
我個人很推薦用這種麻醉方式!!

在手術後諮詢師(是男生)幫我準備了之後幾天要用的消毒紗布和止痛藥
還有細心的跟我講解手術後要注意的部分跟一些衛教
對了,手術後那裡至少要休息一個月不能行房
李醫師有說,若還覺得不夠粗,增大手術是可以重複做的
最多有人是做到三次,不過我不貪心啦,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現在的我做完手術也已經三個月了,我覺得做得很不錯
增粗後的效果尺寸跟我之前差了有一倍大小
長度也足足增長了有3.8公分
而且摸起來完全沒有異物感,就像是我自己的身體組織一樣
效果很好,比起之前的粗度與硬度,整體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改變最大的,不只是尺寸,我的自信心也同時大增不少
難怪醫生說整「形」也同時等於整「心」
真的很感謝李久恆醫師妙手回春,呵呵!!

至於跟老婆的婚姻危機也終於解除了
當她看到我為了挽救這段婚姻所做的這些種種事情
完全被我感動了,她最在意的還是我對她的心意
我能為她犧牲付出到什麼地步,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還在繼續,人生就是不斷面臨不同的挑戰
將我自身的心路歷程跟經驗分享出來
希望也能同時幫助到跟我有同樣困惱的人^^

 

arrow
arrow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